NOW健而婷這個牌子真心覺得很不錯, 朋友跟冋事都大力推薦, 而且在辦公室常看到有人桌上就一瓶~


剛好前陣子同事在網路上買, 我也就一起選了一起寄過來~


當然啦! 我就每天按時服用~並且常常有意識的評估使用後的狀況.


一個月後, 我慢慢感覺到精神更好了, 而且比較不會累.


有趣的是, 前幾天在捷運遇到一陣子不見的朋友, 她也說我怎麼看起來氣色這麼好!


害我開心了一下, 想說吃這麼多保健品, 這次最划算了!


不過我人也很好啦, 推薦她我的秘密武器囉~


最近也剛好要再進貨了~先幫她買一份試看看囉!




商品資訊







奢光淨白面膜 簡介

高抗氧GSH x 美白不敗典範傳明酸 x 天然有機雙認證夢蝶草


構成密不可分的三角公式,抗氧同時更是美白。

能使肌膚凝白驅黑、彈滑滋潤,回復肌膚水嫩彈性,一片完美解決肌膚蠟黃暗沉、粗造、缺乏彈性問題,讓肌膚由內而外透亮淨白、柔嫩有彈性,重現白皙光澤肌。

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90457號









規格說明



商品名稱:BHK's─GSH奢光淨白面膜

主成份:穀胱甘肽、傳明酸、有機夢蝶草萃取、玻尿酸原液、洋甘菊萃取、蘆薈萃取、維他命B3。

容量:26ml/片

保存期限:三年

有效期限:標示於外包裝上(西元年/月/日)

原產地:台灣

保存方式:應避免陽光直射並存放在陰涼乾燥處

注意事項:

1. 如果開放性傷口請避免使用。

2. 使用後肌膚若有紅腫不適請停止使用,並詢問皮膚科醫生;皮膚敏感者,使用前請先做局部皮膚敏感性測試,可在手腕內側或耳後做局部測試無刺激反應方可使用。吃貨阿比比美食推薦

3. 使用時請避開眼睛,如不慎觸及眼睛時,請用大量清水沖洗。

4. 請置於嬰幼兒無法取得處,以避免誤食。



為肌膚注入8種光感奇蹟

倍速瓦解暗沉、老化

肌膚均勻淨白

全新升級效果翻倍



網友十大熱搜商品:











【美國BestVite】必賜力PHASE 2專利型白腎豆膠囊1瓶(60顆)





了解詳請...



【信東生技】CLA紅花籽油軟膠囊120顆3入組





了解詳請...



【BeeZin康萃】瑞莎代言 非洲芒果奇亞籽飲x15包(15包-盒)





了解詳請...



【iVENOR】激SO塑崩膠囊10盒組(30顆-盒)





了解詳請...



【威瑪舒培】纖沛能綠茶 -30錠-盒-3入組(複方綠茶兒茶素 促進新陳代謝)





了解詳請...



【威瑪舒培】纖沛能綠茶 -30錠-盒-2入組合(複方綠茶兒茶素 促進新陳代謝)





了解詳請...



【信東生技】CLA紅花籽油軟膠囊120顆5入組





了解詳請...



【iVENOR】激SO塑崩膠囊6盒組(30顆-盒)





了解詳請...



【即期良品出清】Ping Ping Cheers 養氣暖活茶_1入(8g-12包-盒)





了解詳請...



【日本MINAMI】超人氣氨基酸美體錠 加強版紅盒(75天份-盒)





了解詳請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48s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